💥

慎fo
墙头横跳,废话很多

『50x50』

东乡先生的50

01-05→https://omegamiao488.lofter.com/post/1d45133d_10d61333
06-10→https://omegamiao488.lofter.com/post/1d45133d_10e4724a

*东乡/松野小松 斜线不代表攻受 没有明显的cp向

*共犯因素有 有微量的性描写 暴力、血腥因素有

*有大叔的洗白情节 性格捏造,身世捏造

*大概算是小甜饼?

11
上午八点,护送人上了车。
上午八点十分,东乡踩了油门。
上午八点半,在加油站停下。车辆交换。
上午九点二十六,离目的地还有九公里。
上午九点二十七,护送人点了根烟。
上午九点半。
条子把他们拦下来了,双方交战,护送人死亡,东乡负伤。
任务失败。

12
东乡跌跌撞撞地开了门,那个小兔崽子睡得正香。如果无视鼻涕泡泡的话,春末夏初的阳光衬得他美得像个天使。
然而此刻他可没什么心情欣赏。他任务失败,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认为他是条子派来的间谍。这个地址很快就会被那群偷税小贼找到,他得赶紧走人。他迅速收拾好所需要的一切,整理的动静打扰了某人的美梦。
“大叔,你在干嘛?”oso迷迷糊糊得打个大哈欠,这时东乡正好关上了行李箱。
东乡给枪上了膛,“逃命。”
“嗯?”oso醒了,他盯着手铐直发愣,“那我怎么办??”
回答他的是干净利落的关门声。

13
东乡不知道oso最后怎么了,在他踏上地铁时,有爆炸声从某处传来。街上人指指点点那坨从梨子巷方向飘着的黑烟。
周围人叽叽喳喳,有人拿出了手机,警笛声在头上响起。
东乡唯一的动作就是把掉地上的烟头给踩了踩。
地铁在一分钟之后准时出发。东乡拎着行李抓着扶手,站台在他面前飞驰而过。
他离开了赤塚。

14
东乡隐姓埋名生活在赤塚边儿上的Flag区里。他找了份超市营业员的工作,没做他的老本行。他不敢在一个地方逗留太久,这是他待过的第五个地方了。他也知道,他正在越来越靠近赤塚。
离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光。对于活在地下世界的人们来说这么长时间足矣忘记自己的名字,也足矣忘记东乡的名字。
也许是时候回去了。大叔想着,掏出根烟。
“工作时候不可以抽烟哦东乡先生。”
“哦,抱歉。”

15
在外流亡的几年里,三十几岁的大叔有时会想到那个要跟他混的小鬼头。最后一面小鬼头脸上似没什么表情。但又一想也许是仅仅的抱怨,抱怨他为什么不给他解开手铐,抱怨他为什么把他留在那里等死。
这天晚上oso又来梦里吵他了。东乡烦得想直接扔个枕头过去。
“我不是跟你早说过了,你死不关我事。”
“什么?!”oso怪叫起来,“是你把我拷在床腿的好吗!”
东乡拿起枕头,梦里的oso并不怕他,反而还在那里念念叨叨他的《JUMP》。
闭嘴。
东乡把枕头砸了过去。oso消失了。东乡梦醒了。
夏日的阳光暖暖照在他肚子上,男人起身,环顾四周空空荡荡。他突然有点寂寞。

——TBC

——————
去你的排版再见吧……我真的不行了。
感谢阅读!w

评论

热度(8)